close

參觀很多幾乎都長得一模一樣的宮 可以說是台灣人對韓國旅行的印象之一

不過 釜山的東海龍宮寺是一座很酷的宮寺 依山傍海的建築 可以說是在韓國罕見有特色的宮寺

如果來釜山旅行 這個景點蠻值得參觀的 從海雲台搭乘一班公車就可以抵達了

東海龍宮寺  

海龍寺  

今天的午餐是吃我一直想引進台灣的 Mr. Pizza

有的人會把上面那層麵包丟掉不吃 但在Mr. Pizza一定要叫他夾黃金地瓜內餡

真的! 麵包皮! 也好好吃!

沙拉吧雖然沒有台灣的琳瑯滿目 但是 有我超愛的水蜜桃罐頭的水蜜桃 :D

披薩內餡  

即將進入旅行尾聲的時候 也就是即將展開SHOPPING的時候 

釜山大學也是一個很好撒錢的地方啊

畢竟是釜山第一名校 附近當然也是個商圈發展的最佳起點

大學生最愛窩的咖啡廳 也是很值得去挖掘的好地方

點了一個季節限定的小女人最愛的新鮮草莓鬆餅 真的是很令人垂涎三尺耶 (讚)

草莓鬆餅  

晚餐的辣炒雞排也真的是很懷念

這間店有提供除臭的噴霧劑哦 這個東西在韓國可是人人一瓶

因為韓國真的是太多會讓衣服沾滿燒烤味或者菸酒味的地方了

不過 很少有餐廳會提供 這間算是蠻貼心的

辣炒雞排  

順道一提 韓國餐廳常會提供免費咖啡

跟我一樣愛喝咖啡的朋友們 別忘了 喝一杯再走唷

這幾天下來 我已經不知道喝了多少免費咖啡了 (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倒數第二天幾乎都在購物 那些就不特別提囉

韓式海鷗肉  

最後的晚餐 就以韓式烤肉來做收尾囉

這種的和烤五花肉有點不一樣 這種肉的名字很奇怪

直接翻的話 可以說是 海鷗肉 (驚) 當然不是真的海鷗肉 (呼)

不過 也很好吃哦 再配上"美麗的一天燒酒" 只能說 ㄕㄨㄤˇ (嘻)

韓式海鷗肉_002  

就這樣 為釜山懷舊系列之旅畫下了美好的句點

有一種此生無憾的感覺 哈哈哈 我愛充滿我的回憶的釜山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