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在外的時候 總會需要一些強化心臟的書籍

好HIGH哦 宥勝 謝謝你 冒險王燃燒了我前往濟州島騎腳踏車環島的熱血鬥志

雖然找不到一個願意一起受苦受難的朋友

我還是鼓起勇氣 買了機票 出發了 唷呼呼呼呼呼呼 走囉!!!

 

說真的 我其實也蠻的 一直想著萬一 ...... (但也不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) 

在出發前 我就已經在網路上先找好腳踏車出租店了

抵達機場後 專人就會開車來載你去牽車囉

選了最便宜的車8000/天(韓幣) (有夠後悔的啦 沒有變速車身又重 但是好便宜啊~~~)

真感謝老闆細心的為我解說建議路線以及住宿相關的事情 (當時我的韓文還沒很好)

 

在濟州島騎單車環島是很常見的旅行方式

所以專業的出租腳踏車店很多 他們也都會提供非常詳細的環島地圖

不只是標注著非常清楚的觀光勝地 也都有各區的民宿或三溫暖的電話以及位置

如果腳踏車壞了 也不用擔心 地圖上也都有標上各地的腳踏車修理站哦

page1_1

海岸路線上第一個遇到的是滿是觀光客的龍頭岩

這個小島讓我彷彿回到家鄉 那是海風味道 那是岩岸風景

如果要我用簡短幾個字形容濟州島 那就是 騎不完的外木山 這七個字莫屬了

就連海裡的生物都一樣是超好吃的九孔先生小姐們

 

第一天的我 真的是很悠哉的在騎 都忘了還有很長的路

導致我第一天的進度嚴重的落後

加緊腳步快快騎才終於到了最近的民宿

當時 剛好有三個泡菜少年也剛到這間民宿 就邀約我一同吃飯

(韓國人講究群體生活 看我一個人 就很貼心的請老闆娘問我願不願意跟他們一起吃囉)

也因此改變了我的寂寞單車濟洲環島行 :D

page00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